close

上週六又去產檢了....

也就是說 大家跟我說的 運動 喝蜂蜜水 或是用念力 吸引力法則...這些方法都沒有用

小荳還在我肚子裡

產檢過程中 胎動很好 但是子宮都沒啥收縮 半點產兆都沒有

田醫師親自幫我照了超音波 胎頭都還沒契合到骨盆裡...慘 這樣不知道要等多久他才會願意出來

那再來估個大小好了 ...頭圍+肚圍+腿長...3800g..

醫生都嚇到了怎麼那麼大 又再量了一遍配合著醫生看我肚子大小的經驗判斷 有機會下修到3500啦...

 

5/29超過預產期後又開始接到許多的問候... 我看大家都很為我擔心

超過預產期後還拖著就容易有些問題了 預約了下週六產檢 並且給了最後通牒

如果6/5都還不出來 那麼6/7就要進醫院催生了

醫生還是叮嚀我多運動 這樣的話以我的身高體形 也是有機會自然產出4000以下的寶寶

多運動可以避免自然產不出來後又要剖腹.... 

小荳啊... 當你媽咪真是辛苦呢 ~ 快快出來吧

 

聽了醫生的一番話 真的是讓我很緊張

禮拜天我又利用中午沒下雨的時間拖著全家去爬了18尖山...

這次從山下爬到山上 爬過了山頭到另一個入口後 又爬上了山頭再下山

腳快酸死但是只要有幫助也沒關係了

下山後又去了竹蓮寺拜了註生娘娘...希望他保佑寶寶快點出來 我生產也順利 ~ 

該做的我都做了 接著就是看小荳臉色了... 跟媽咪一起加油吧 ~

 

不過 小荳似乎已經對外界的聲音動作越來越有反應了

這兩天他阿嬤突然開始用她超高的音調隔著肚皮跟她玩...

每次豆阿嬤開始做法了 小荳就會大力的在我肚子裡翻滾...全家人看得都覺得好笑

荳阿嬤也開始屢試不爽更愛上這個遊戲 連我在睡覺都有可能被突然來玩肚子的聲音吵醒

Andersen 說 不知情的鄰居聽到我媽這聲音 應該會以為小孩已經生出來了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