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預產期就只剩下一天了

昨晚睡覺肚子又痛了整晚 但是早上起來小荳還是在我肚子裡 踢啊踢的

好像在說 "哈 媽咪我還在 ..."

這孩子不知道還在死撐什麼 難道要忍心看他老媽被剖腹才甘願嗎?

 

看國外的書籍上說...

預產期不一定是出生日期 會早還是會晚可以參考媽咪自己出生的timing...

我只知道我出生體重只有2500g很小一隻 心理一直想著 應該是早產兒吧

結果 問了小荳她阿嬤之後才知道 他把我生得那麼小隻是過預產期兩週後的事...

哇哩勒... 我ㄧ個月前小荳就已經有2500了吧

再等兩週 恐怕已經有4300了 我生個屁啊...

再說 小敏姨說下週要回來看小荳...現在我都還不知道要拿什麼給他看 傷腦筋 @@

 

超挫明天去產檢醫生會當下就說 別等了 該剖腹產了...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啊!!!

小荳啊 ...今天就出來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