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肚子還沒那麼大之前

也是有些時候會有些宮縮的感覺 但不那麼可怕

書上還有醫生都會警告著 七個月後的第三期要特別注意宮縮的頻率 要計算時間等等

但是我心裡掛念著的 都只是怕我運動量不夠大 小孩會很難自然產... 一直沒把這注意事項搞得很清楚

不過 大概是持續一直有出去走走 加上沒事的我雞婆著幫大姐籌備起訂婚的事 現在肚子又超大的了

昨晚開始 睡覺到半夜宮縮得好嚴重

本來以為是小荳在亂動 亂擠壓 搞得我上氣不接下氣 心跳也一直加速 肚子也硬得快要變形

睡眠中會因為這種莫名的恐怖感覺而驚醒 而今天整天也發生了好幾次了

後來經過指點才知道 這是宮縮啦 我的媽咪唷~~~

雖然不至於到十分鐘3次那種要被送到醫院的頻率

但是真有夠不舒服的 會讓人整個突然就從打瞌睡中醒過來....

小荳大概也不覺得這很舒服吧 今天整天動來動去的 幾乎沒有停下來超過五分鐘過...

今晚要請把鼻幫我k一下宮縮的注意事項...拜託拜託我要小荳足月才出生!!

寶貝我們請一起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