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w34的產檢日

一早九點多就去醫院報到 而且出門前還特地量了體重卻認一下昨天試吃的彌月蛋糕對體重沒有太大的影響

這次檢查一切相當順利 媽咪身體一切健康 小荳兩個禮拜三天又多了 500g... 目前重2300g

媽咪特地詢問了醫生 這樣到出生會有多重啊 我生得出來嗎?

醫生打量了一下說"媽咪身高多少?"

媽咪" 170cm"

醫生"那應該沒問題的"....這 讓我有點擔心了起來

媽咪肚皮雖然快要爆開了似的 但是體重增加的是0.3kg...比起小荳增加的 媽咪算是瘦了一滴滴吧(只能這樣安慰自己的胖媽咪)

不過附帶一點小抱怨 小荳還真是不乖 每次都在檢查超音波時拼命踢人

昨晚都特地跟妳溝通過了 要有禮貌 不過今天卻剛好踢人的時候手腳被超音波投影出來 這大小姐正在拳打+腳踢的....

不知道你怎麼那麼不愛檢查 超丟臉的啦 ~~~

 

產檢結束後 一家人去了苗栗明德水庫走走吃吃客家菜去了薰衣草森林

拍下的照片肚子可是越來越大了 ...有點嚇人

 

在回程的路上 接到了電話 婆婆似乎對於之前一口答應要跟媽媽幫忙著我坐月子的事

又有點點擔心卻步了

為了讓她老人家安心 喜愛小荳別把這份關心當負擔

把鼻媽咪又開始拾起之前已經放棄的念頭- 尋求短期月子保母或是詢價月子中心等等

發現竹北這邊的消費幾乎都比台北還高 越貴的月子中心越是客滿

非常驚訝 出生率過低以及經濟不景氣這兩件事在新竹好像完全感受不到   

問了一些還沒有滿意的方案自己體力又不如之前好的同時 真的讓我有點擔憂了起來...

在東元上班的荳阿嬤於是提議了 乾脆把小荳在臍帶掉之前留在醫院照顧

本來覺得這真是一件兩全其美的方法

但是想到要是沒有小荳可以親餵 怕媽咪奶水不足 又想到要把剛出生的他獨自留在醫院

開車回家的路上 荳阿嬤和荳媽沉默了一陣子後 兩人同時大喊  啊 我捨不得啦~~~~

 

看來到生之前這件事還需要再傷傷腦筋了~~

肚子有夠大的媽咪:

IMG_0015.JPGIMG_0048.JPGIMG_0059.JPG 

DSC05506.JPGIMG_0024.JPGIMG_0046.JPGIMG_0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