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頭一天外出

就被眼尖的舅媽發現我已經有胎位下降的情形

一開始自己觀察還觀察不出來 不知道是每天大量散步還是怎樣

這星期每過一天就看著自己肚子的曲線越來越往下走

呼吸和心跳也不知不覺變得順暢了....

其實有點點緊張 很害怕自己胎位下降的太快 小荳太早出來和媽咪見面

上網爬了爬文 有人說這時間下降是正常 胎位有下降的 到時會比較好生

但是也有人是38, 39周甚至是要生前兩天才下降 因此就有說法表示是快生了的時候才會下降....

好緊張唷~~不知道怎樣是對的

把鼻特別交代 叫我開始準備生產逃命包了..怎麼辦 越來越緊張了~~

 

這禮拜聽到了一個好友身體的問題 真是對不起 回新竹待產後太少關心妳了 知道這件事的時候你一定相當不好受吧!

希望一切順利處理得宜...也希望她以後要更加多多照顧自己身體 最好是能找到照顧她的人啦~ 安心點

還聽到了一則天大的好消息

在我懷孕幸福氣氛的感染下 原本已經放棄好久的移居高雄Iris夫婦也和我一樣意外懷孕了

雖然還不知道男生女生 但是真的讓我為他們開心好久呢!!!

當Iris告訴我 她覺得有受到我的感染的同時 我真的相信 幸福是可以傳遞下去的...

 

週六 全家人外出至喬爾餐廳去幫老媽慶生

一路上全家人擠一台車

從我小時後超皮還有我們家三姐妹的趣事聊到以後小荳調皮的時候該怎麼教育

真是快被這家人氣死 老的都說 小孩小時後皮就讓他皮 還把我過往糗事拿出來相威脅說

妳以前可以這樣皮 妳女兒以後也可以.... 這...讓我很擔心往後該如何教這在肚子裡已經很皮的孩子

 

今年幫老媽慶生 大概是因為我終於懷孕加上大姐終於出嫁

兩個心願一次達成.. 老媽看來特別的滿足~

IMG_0071.JPG

大姐買了RT的巧虎蛋糕 很清爽好吃呢~ 以後小荳生日媽咪也幫你買這種的~  

IMG_0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