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發生過兩次 大約在夜裡2點左右開始

肚子隨著子宮收縮會一陣一陣的痛

從下腹部鼠蹊部位開始到整個下腹部都很痛 翻來翻去都沒改善

第一次發生的時候我以為是因為我肚子開始往下掉 壓迫到鼠蹊部 但是卻慢慢變成像是生理痛一樣

因為都來得很突然 只顧著變換姿勢試試看怎樣比較舒服 也沒精神起來拿錶計時 

查了網路知道這是假陣痛 因為和真的痛的部位不同 強度增強也不同

但是 話說離預產期還有29天 難道我要這樣一直痛下去嗎?

這樣我會很害怕沒有好好的休息到時怎麼生產

真的生產時的陣痛應該會痛死人吧...

 

小妹睡在我隔壁 睡不著才發現熟睡中的她居然還會拔頭髮 這嬰兒時期的壞毛病到現在都還沒改掉 !!!

臭屁妹毛毛熱熱的黏在我腳邊 痛得我真想一腳把他踹開 但是看牠睡得那麼熟 又不忍心

小荳在肚子裡好像沒她的事 繼續她的靜態活動

外面一切那麼平靜 就我一個人痛痛痛整晚 .... 早上醒來好累@@

 

明天去看醫生要問問看有沒有改善的方法( 其實真想偷嗑ADVIL止痛)

可以的話乾脆我每天都來激烈運動一下讓他提早生好了... 要就一次讓我痛個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