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現在已經剩下最後一周到預產期了

大約半個月前開始 最近這個禮拜最密集

我每天從早到晚都可以接到電話 問我小荳是不是已經生出來了

很遺憾的 這個孩子和我感情太好 到現在35度的大熱天還是喜歡跟媽咪黏在一起...

懷孕最後的這兩週 我總算有點身體上真正有痛苦的感受了

肚子大得睡覺背部疼痛難耐 骨盆好像也開始被撐開坐骨神經超級痛的 偶一翻身整個人就可能會痛醒

宮縮也從夜裡開始變成大概每半個一個小時一次

末梢神經的手指和腳趾隨便一有活動就腫起來 大概就像痛風吧 走路也會痛了

但是為了生產順利 我也只好忍痛每天爬樓梯 但是換來的就是隔天早上醒來幾乎無法起身

這兩天嘗試著喝無味的紅豆水... 實在是不好喝...

但是腳部的腫脹消去了不少 也算是有幫助啦...

 

為了不讓孩子太大或是非得要催生或是剖腹

聽大家說了很多他人的經驗 似乎偶爾做一些太過激烈的運動 小孩當天就生出來了

我靠著自己的力量爬山 散步 賣場購物 每天上下樓梯20層樓 洗衣服 搬東西 抱4.6kg的胖狗...

只差沒有拿起跳繩來跳...但小荳就還是安安穩穩的一直在裡面窩著

我想可能是前四個月安胎安太好了 加上整個懷孕週期我就是一直這樣運動

他似乎對這些刺激毫無感覺...

不知道還有啥秘方可以讓我試試看的 可以讓現在預估3500左右的大小就快點出來跟大家見面吧 ~

再撐下去 不但衣服穿不下 尿部穿不下 媽咪生不出來 連妳出來都可能會被大家笑是個大寶寶..

這樣大家都難看 ...

聽媽咪的話...乖乖的喔 ...大家都等不及要見妳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