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的二寶很巧的跟媽咪生得同星座 同血型

雖然我內心知道我暴躁

但是跟她爸比 我可算得上是超級好好脾氣溫柔婉約小甜心 

但是我內心一直隱約覺得有點怕怕 這樣暴躁個性的小孩 要是被我遇上了 不知道烏龜碰鐵鎚是誰輸誰贏 

就在這小子三個月大的時候 我稍稍有了結論 

我家的跟我一樣 牡羊座 果真超暴躁的

帶他的時候 經常出現的詞語就是"別生氣 賣修起( 阿公阿嬤) " 


天氣太熱->生氣
吃不飽->生氣
不想吃的時候給他-> 生氣
想睡覺->生氣
一整天沒看到媽媽->生氣  (這種症狀可以狂哭達十分鐘之久....)

把鼻抱了他不愛的姿勢->生氣 


對我 他好像真的認為我欠他些什麼 

每次我終於擺脫他 讓他給別人抱 而我從他身邊走過去 他就會眼神跟著我 意思是 你是要去哪 快來抱朕~ 

就是這無辜大眼! 你娘的手每天都像脫臼了一樣 ....

DSC09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