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很臨時的和Tiffany約了一起去三越一趟 買了一些小荳荳的東西
和別的媽咪不同 我實在算是非常懶惰的那一種
從初期的顏重孕吐
到中期有嚴重貧血的問題 每每到了人多的地方就眼前一片黑暗 非得要休息好久才能恢復
這也讓我對逛街這件事非常的力不從心
看到別的孕婦健步如飛或是瘋狂血拼 荳媽我實在非常羨慕

就在上禮拜 要升格當阿嬤的媽咪給了我四千元三越的禮卷
說好是要和他一起去買小荳荳的東西
但是阿嬤最近工作實在太繁忙了一直沒有假
今天聽到 Tiffany也要去訂一件生完後穿的洋裝( 這位孕婦這樣買東西實在讓我覺得非常有勇氣)
想說孕婦的體能應該都一樣差吧 就相約一起去好囉~

有了這位學姐媽咪的帶領
媽咪今天不用在傷透腦筋想著究竟小孩都需要甚麼
或是一一比較哪家東西較好較便宜 哪家有啥特色 等等
果然今天的收獲是非常好
有一個好玩的東西"蘇菲長頸鹿" http://www.sophielagirafe.co.uk/
聽Tiffany說他在網路上和朋友合購一隻花了1000上下
但是三越剛剛代理有特會一隻只要700...
這是一個聽說寶寶會非常喜愛的固齒器 嗯 我想大概和孬阿姨介紹的 super popular baby book有一樣的效果吧~

晚餐時間回到家 剛好家人都回來了 就和媽咪姐姐一起討論今天的戰利品
講到這隻蘇菲長頸鹿的時候
我拿出來玩捏了一下
這時 身邊那沉睡的黃星妹突然醒了過來
好奇心重的他出現了超愉悅的神情 開始在我身邊找剛剛把玩的蘇菲
我把他放到盒子裡 再放到袋子裡 讓蘇菲隱藏一下避避風頭
黃星妹不死心的還去翻我的袋子 在我身邊巡了一圈又一圈
花了好久時間才死心離去

咻 雖然這次避掉了不必要的災難
但是我可以想見的是以後小狗和小孩搶玩具的畫面...
這... 需要頭痛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