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是瘋狂媽媽教室孕婦瑜珈周

我參加了周三中山的媽媽教室 練習了讓人緊張的拉梅茲呼吸法還有有趣的孕婦瑜珈

還有禮拜六在新竹福華舉辦的美強生媽媽教室 同樣也是以孕婦瑜珈為主軸的課程

荳媽最近腦袋還是不太清醒

禮拜六要去上課的時候我一直想著還可以提早到教室報到然後去逛逛街( 心裏一直想著另一家隔壁有百貨公司的大飯店)

結果1點半的課程我1點10分到了要報到的大飯店

詢問過之後才知道五樓並沒有媽媽教室 傻眼的我就問了" 五樓不是福華廳嗎 "

櫃檯人員" 妳要去福華飯店嗎 ? 但是我們這裡是國賓"

天啊 我腦袋還真是不清醒 !!! 匆忙付了60元( 好貴 ) 沒有購物的停車費後 我就快馬加鞭前往福華飯店去上課

看到新竹的孕婦 有種感覺是新竹的醫生大概不太會提醒孕婦體重的問題

我在台北來說算是中等身材的孕婦 到了新竹卻可以算得上是超級瘦子孕婦

連瑜珈老師都忍不住誇獎我做了動作之後看起來真的很好看~~ 還連續說了幾次 真是開心

 

課程中場休息 大家都紛紛去購買美強生奶粉的時候( 還好我不敢喝奶粉 這種置入性行銷課程對我來說可說是毫無作用)

我仔細盯著螢幕上的影片

看到了Becky的"小葵" 打了電話確認這家人真的有參加過我愛媽咪的分貝大賽

小葵這個小可愛也被擷取上了宣傳影片了 ~

 

說也奇怪 媽媽教室結束後的一兩個小時 我感覺到小荳的胎位突然由腳在上又變成腳在下了

試過了一些會讓他不爽的姿勢後 發現 他果然沒再繼續踢我怕癢的肋骨

上網去查過一些文章後 死定了 28週後胎位還不正就要用一些方法來矯正了

晚上練習完孕婦瑜珈後做了只要是新竹女中畢業都訓練有素的"膝胸臥式"

不過現在肚子好重 做起來吃力的程度真的和18歲的當年差非常多

整個人60幾公斤的重量快把我脖子都擰斷了...唉 為了小荳的胎位好 只好這樣練下去

小荳你也要加油練習轉下來 不然到時候無法自然生 媽咪要痛你也要突然忍受從水中被抓出來打屁股

就怪不了媽咪了 

本週三產檢完再聽從醫生建議看要怎麼辦才好吧!!

 

禮拜六本來想聽從氣象報導的指示 利用這個大好天氣的週末來把小荳的衣服洗過一遍

讓討人厭的化學成分都離開我們幼嫩的肌膚~

結果氣象預報還總是讓人跌破眼鏡 禮拜六是個大爛天 一早開始打雷下雨的 就只好作罷

到了禮拜天 看到太陽出頭了 趕緊把衣物都整理好拿出去洗

全部曬完準備要出門午餐的時候 看到了這個畫面

DSC05412.JPG DSC05411.JPG

 

看到這我實在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媽媽阿嬤看了也覺得 這很像辦家家酒洋娃娃的衣服 太口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