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回到台北開始 就有一股莫名的力量促使著我把整個房子所有髒亂的地方都挖出來打掃一遍

整天在家看到一點髒就忍不住動手

搞得每天都好像很忙碌一樣 但是也不知道在忙啥

把鼻回家也很開心 因為每天都有人會把垃圾倒一倒 衣服全部洗掉 和他王老五一個人住的時候真的是差很多

昨天收到whattoexpect.com寄來的e-news...才知道會這樣精力充沛的是因為我現在處於Nesting Phase...

 

http://www.whattoexpect.com/pregnancy/labor-and-delivery/preparing/nesting-phase.aspx?xid=nl_YourDailyNewsletterfromWhattoExpect_20100305

 

母性使然我會一直整理寶寶即將要來的居家環境 添購寶寶的東西 還有一直想把我的生產逃命包整理好

感覺這個變化很有趣 原來人類還是有築巢的本領

 

不過 忙碌了一個禮拜之後 今天一早起床 和胖妹講沒兩句話

怎麼感覺鼻子濕濕的( 難道我和黃星妹一樣鼻子要濕濕的才代表身體健康嗎?)

後來 發現手上摸到的 不是鼻水 是血!!!OMG 嚇死我了啦 我長那麼大還沒有過這樣鼻血直流

不知所措的我躺到胖妹的床上 (結果那隻臭狗也跑來跟我躺一樣的姿勢)

胖妹也慌張的去叫媽 問他該怎麼辦 去了好久...我只好牽著旁邊那隻狗的手 稍稍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

後來老北還是比較有經驗的拿出了冰敷袋給我冰敷

媽 終於拖完地板才想到要關心我 就幫我致電給田醫師 醫生說這是孕婦很常發生的狀況 多休息冰敷就好了~

後來是止血了 但是還真是嚇死我了 ~ 大概是太累了 等明天我把小荳出生後要住的這間他媽長大的房間好好整理一番後 我就開始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