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接近五六個月後

我每次只要外出幾乎都會面臨到一個問題就是

每當人家看到我的肚子 總是會說"尖的 是男的喔"

一開始我總是說 不是啦 是女的 但是到後來 還是會被一些婆婆媽媽型的路人以及南部親戚打槍說 等你生出來就知道了

媽媽每次聽到也會緊張我衣服都買了那麼多了 小荳要是"變成"男的 那怎麼辦?

我的回答總是 那就讓他穿女裝穿到一歲半 呵呵

但是到最近超音波照片已經超級清楚了 小荳就是個小公主 心裡是安心多了 也覺得大家的經驗未必準

肚子的形狀應該是看媽媽的體型而定的吧~

我家小荳只是比較不幸住到長型的房子 不像大家的格局那麼方正

或許也是她為什麼老是把手腳或是背啊頭的伸出來伸展活動

 

今天和Sandy一起去看提那和雙胞胎寶寶 -小豹妞 和小虎妹

在他家見到了他嫂嫂 也是懷著女娃娃 預產期比我大個兩周左右

但是看起來肚子好小喔... 又很溫柔的樣子

仔細比較 他的真的是平平寬寬的的 像個溫柔的抱枕一樣

我的肚子...就老是被胖妹形容成武器 看來攻擊性很強的樣子

每次靠近胖妹 他總是覺得旁邊被兩把槍架著 一直有子彈向她發射

不過我相信小荳一定會是個可愛又貼心的孩子 有攻擊性只是他的外型 外型而已啦~ 

 

BTW, 今天家裡安裝好了電解水機 www.purewater.com.tw

終於可以解決我家膩滲透一天到晚找麻煩的窘境

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怎樣 昨天嚴重感冒今天起床都快要死掉了

但是多喝了很多電解水放到負離子水壺後 我感覺整個人精神都好多了

希望我這可憐的孕婦可以早點好起來 呼吸不到空氣小荳都快要缺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