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周的大小是最適合作4D超音波的周數

這個檢察其實跟產檢完全沒啥關係 就純粹只是為了要滿足爸媽的好奇心

聽很多朋友說過都是這時候的樣子和出生會很像

不管小荳多麼不喜歡超音波檢查 他老爸也叫我別一直煩她 

但是一想到可以見見可愛的妳, 就讓我這個媽咪實在非常忍不住想要提前一睹小荳的廬山真面目

於是我決定了 要在3.26這天送自己一個美好的生日禮物- 作4D超音波檢查

 

下午三點到了東元醫院 開始了檢查 

一開始小荳照例用力踢了檢驗師一陣子 讓媽咪非常的不好意思

後來又把臉別過去怎樣都看不到她的正面

混亂了20分鐘後 檢驗師還是請我們先出去走走吃點甜的東西 讓小荳可以翻身

討厭的臭把鼻這時候就貼著我肚皮跟她耳語"我們就不喜歡給人家看嘛~"

 

四點我們又回到檢驗室

這次換上了一個年紀稍大看來很有經驗似乎更厲害的檢驗師來對付頑皮的小荳

小荳不給看 就會被搖搖肚皮 而這次就成功的拍下了很多張照片

其中媽咪找了最清楚的兩張如下:

 

圖一: 小荳的2/3個臉 睡覺的時候右手經常都是這樣枕在頭下

圖二: 小荳的一對小胖腿還有一隻放在腿中間的手 

 

按照這次檢查預估 她可能已經有16XXg了

照片看起來也是肉肉的很可愛呢~ 雖然怎麼看都不太像我 不過我想 生出來後慢慢就會向媽咪了吧~~

DSC05457.JPGDSC05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