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三週前開始 我又進入了整個人全身痠痛的時期

二寶寶壓著我的骨盆腔 加上生過齊寶後還沒好好保養恢復

整個人的骨頭就像是隨時會散掉了一般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半夜裡 想起身上廁所 但是身體就是不由自主的好痛好難控制

上週也因為從浴缸裡出來不小心踩到齊寶的小尿桶 跌了個狗吃屎

還好媽媽的本能保護了肚子 卻換得滿腿的黑青還有快扭傷的手

昨天去Becky家 爬樓梯的時候又不小心踩空了 又差點跌倒了

真的很沒用行動不便的孕婦 

 

上週 老公哥哥嫂嫂的小孩出世了 是個可愛的乖男孩 

這就意味著 預產期相差兩週多的我

也快要和二寶寶見面了

 

想當初 齊寶後期的時候 夜裡經常胡亂踢人 也是把我搞得經常整夜沒睡

當媽的我也總是期望著 他快點崩出來吧!

所以當初進醫院生產 我是整個懷著超期待開心的心情 可能是這樣就一點都不覺得痛 

產程超級順利的吧~ 

 

38周了 現在 我又開始回憶起這種心情 每天坐也痛 躺也痛的我 真的希望二寶寶快點出來見面了

不要再拖拖拉拉的! 現在真的是很好的時機了 而且這樣你把鼻到時候才不會為了搬家還有我們兩頭忙!

二寶寶希望你聽到媽咪的心聲 快點加油一下吧!!! 

期待我們見面的日子快點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