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一直誇說 我有個很貼心的女兒

每天看到我洗完頭包著頭巾出來

就會叫我趕緊坐下 然後 摘掉我頭巾 幫我吹頭髮

也很愛幫我洗頭 會有很專業的搓洗髮精 然後抹我頭髮的動作 我以為他是學我幫他洗頭 也很貼心的幫我洗

兩三天前 她開始幫我做指甲 看他仔細的樣子 好像真的學過

公婆說 她很愛漂亮 每次經過美容院的櫥窗 都會在外面看

我想 她的美容課應該就是這樣來的

 

昨晚我們一家人在家
小荳他提著他一大箱積木 走到我的腳邊 然後把積木放下 坐在積木箱子上( 還差點沒坐穩跌倒到地上)

拿出一條橡皮筋 開始搓我的腳

我就說 "哇 齊寶 你會擦皮鞋耶 好厲害"

然後 弄完我的 又去弄阿公阿嬤和她爸的

一個一個輪流

那姿勢動作超好笑

不知道哪學的

我就說 她看過人家擦皮鞋還是修皮鞋喔

結果我公說 有啊  附近有一個修鞋子的  他經常坐再那裡看

聽到這回答簡直讓我傻眼 我女兒是擦皮鞋的.....

 

我真真實實的體會到了 孟母三遷的真實還有重要性 ~


小孩的反應真的實在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