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懷孕加上餵母乳 差不多停經了兩年吧

到我又懷二寶之前

來過了兩次好友  第一位來的時候 勉強用了一些庫存還有棉條 第二位來的時候 就很開心的去逛了一下屈臣氏

很愛研究試用新產品的我 發現

哇 兩年而已 整個衛生用品市場就發表了那麼多新品啊!!! 心裡暗算著 反正沒那麼快想要有二保 就買了大約一年份的衛生用品~

結果 用了一次後......

我又進入停經期了.....那些試用包全都被我當成"好孕棉"送給姐妹們了.....

真是胡亂浪費錢 @@  二寶給了我一個警惕!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大手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