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浪費健保補助的五歲以下半年一次免費塗氟

加上我真的很關心寶貝的牙齒 (最近一口氣長了大概有五六個 而且開始長大牙了)

周五帶寶貝去新店的德威牙醫陳姓女醫師看診,

他老母預約了一個月後 才順利看到

果然不讓我們失望的 

德威真的是很優秀的兒童牙醫 美女陳醫師先在診間外溫柔的講解 

小孩還乖乖的叫了阿姨~ 卸下了寶貝的心房後 才進去看診 整個進行的很順利 寶貝也很乖巧看完 塗了氟 這幾天回家後都會乖乖自己張嘴給我刷牙 真的是收穫良多耶~~

http://www.dentway.com.tw/Group/Pages/DoctorList.aspx?wid=4&cid=0&type=1

 

昨天發生了很有趣的事 

我們每次都會說 要是沒有母娘 應該就不會有寶貝 所以他是母娘送來給我們的孩子

昨天我在替二寶唸普門品的時候

寶貝就在旁邊胡鬧 一下把頭放到我和經文中間讓我笑出來 一下又動手來搶(照Tiffany說的 他就是二寶的前世業障要來干擾我的)

後來 普門品被他搶走後 他翻了翻

看到第一頁的觀世音菩薩像

他突然認真的把圖像放下 然後 雙手合十 對的菩薩像點著頭說 拜拜 拜拜

一開始覺得驚訝這小孩怎麼回事啊 (除了幾個月一次去廟裏 我家又沒有拜拜的習慣)

接著我就試試看 每次把圖像又放到他眼前 他還真的會開始拜拜 拜拜 

太妙了....說不定他真的是有佛緣的孩子 我想這樣送她去唸讀經班 師兄師姐們 應該會很高興的收下她吧 哈~~

真是可愛又有趣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