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例行性產檢

WK32( 31W+ 4D)小荳大小1820g (比起兩周前1384g, 大得實在有夠快的)

媽咪又被訓戒要節食了...(唉 我不過是上次產檢後很開心就獎勵自己的努力, 吃了幾片蛋糕)

胎位正 頭就在正下方 小腳丫就在我肋骨附近..難怪每天不停的踢 我也無法坐正 整天都有頂到的感覺

上超音波檢查因為肚子實在太尖又太硬了 躺著也沒消下去 還被誤認為已經35w了 後來檢查中 檢驗師才說"是羊水啦, 媽咪的羊水非常充足, 讓肚子看起來很大.."

別安慰我了啦!!!

檢查中小荳還是一如往常非常調皮 整個脊椎骨扭來扭去的像一條蛇一樣 還被檢驗師抱怨要測個心跳都很難抓得到

媽咪真是不好意思拆你的台說 其實小荳一直都不喜歡超音波檢查的~

 

 

醫生認為, 要是媽咪想要自然產 就得跟小孩一起少吃一點

要多多運動以免這樣發展下去可能會很大隻...

媽咪每天都吃得很營養呢, 要刪減我還真的要仔細想一下可以少哪一項...  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