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些是不良示範 小荳千萬不要學.....

 

今天早上約10點我還在賴床的時候 媽突然進了我房間說

ㄟ 你們的飛X( 股票名)漲停了耶!!!

我就說 是喔 爸掛了漲停 應該賣掉了 結果爸還因此被他喃喃的罵了一頓 聽到這那我就想起來看一下要不要今天掛賣出

結果我看了 從早到現在根本沒有漲停過 我就說 沒有啊

媽就跟我說 剛剛我在樓下看到的啊 是剛剛漲停的...

我" 可是根本沒漲停過"

媽" 喔 那就是阿嬤 跟我說的"...

結果是阿嬤根本沒這麼跟媽說過 .... 一個完全的會錯意的謠言就這樣破壞了我的賴床

阿嬤的意思是, 這支股票今天的價錢 我跟爸還有胖妹一支就賺了一萬多

但是事實上 我們扣掉手續費 連3000都不到...真的很昏倒


到樓下我開始吃早餐的時候

阿嬤突然說 他要出去買菜了 因為媽都愛買白色蔬菜 但是他喜歡深色蔬菜

我就說 深色的是比較有營養價值啦

阿嬤就利用這個理由又出門去SHOPPING了( 前傳故事請參考我的阿嬤)

中午我看太陽很大 想起把鼻叫我要曬小荳的被褥還床墊

正好拿著一堆東西經過廚房的時候 聽到阿嬤對媽咪說

" 你都愛買白色蔬菜 但是瑋瑋只吃深色蔬菜 所以我一定得出門去買 不然瑋瑋沒得吃"

我(震驚)" 我哪時候這樣說過啊!!!"

阿嬤(震驚我居然在後面聽到了)" 啊 沒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