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又去了醫院產檢 這次因為拔比回南部了

是大姐陪我去的

先去產房做了胎盤功能測試

這次進去的時候 裡面還有三個待產的產婦

我們隔壁那一床 他和先生真是一整個超冷靜的 她只是說 痛.. 然後聽到他的呼吸聲

過沒有幾分鐘 護士就開始跟他講解出力的方法 說已經全開了 就推進去了

連她老公也是 小荳亂跑測不到心跳的時候 還出去幫我們叫護士呢

護士看到他還說 "你先別管了 怎麼還不換衣服進去呢?" 期待我到時也能成為這樣冷靜的產婦..

 

看到了GBS的報告 是沒過的 聽了田醫師說 在東元是會對生產的產婦做全面的生產前四小時給點滴處理

但是還是希望我先吃藥來降低危險

也可以避免到時來不及給藥的潛在問題 ...

真是不願意 但是這是最好的狀況 就慢慢吃吧

 

這週因為媽咪禁甜食 小荳只小小增加了100g 目前預估是2900g...

還好他體重控制下來了

但是媽咪體重卻莫名奇妙的重了一公斤 真是見鬼了 ... 現在也吃不多的我不知道該用啥方法減肥呢

唉 還是等這兩個禮拜過去 快快生完之後再開始吧!!

 

禮拜天一早去拜拜完後 和月子期間要照顧我和小荳的褓姆見面了

看起來是非常好又細心的人呢 !

聽說她照顧人的工作是一直沒間斷過...

到時候真的要好好跟他吸收育兒的方法 也希望自己身體可以調養得好 早日恢復曼妙的身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