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一陣子看著baby ticker日子越來越少會很緊張

到最近 經過幾次假陣痛後卻又沒有產兆大著的肚子越來越覺得是一種負擔

本來被大家誇獎健步如飛的我

這兩個禮拜爬樓梯爬多了腳底會有點痛痛的

之前控制得宜的體重也沒耐心懶得再一直控制下去了

夜裏躺下的時候 子宮一收縮就很像抱著大石頭睡覺 小荳還是一樣不讓我側著睡

昨天夜裡 他調皮的一直把小手手伸出來和媽咪的手牽牽...

摸摸她之後他開心了開始拳打腳踢的好久... 我的腸子 週遭的內臟 我的膀胱 我的胃...

早上起來似乎像練個整晚的一個打十個 全身都內傷了  痛啊

終於能明白為什麼足月的寶寶要被生下來

因為媽咪的肚子裡真的快要住不下了

今天的倒數剩下17天 怎麼感覺很久.....

真希望Big day快快來臨... 媽咪已經可以夢到出生後可愛的小荳的模樣了~~

小美女, 妳再忍忍, 對媽咪溫柔點, 大家也都迫不及待要跟妳見面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