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提醒把鼻這週要把公司的工作告一段落

因為下週一進去催生後就得要迎接小荳降臨到這世界了

把鼻卻一心認為他不需要參與催生 等催生到快生了他再請假從台北回來陪產就好了

其實因為聽說催生起來一痛就會痛得要人命

我也是相當緊張...

講一講搞得不太愉快

把鼻的想法 因為催生每個人開始出現產照時間不一 出現不想浪費難得的陪產假在等待催生後的產兆 希望把假期都用來陪剛出生的小荳

我的想法 既然進去催生了 他是當然要陪在我身邊的 不然進了產房之後要喝水 或是辦理流程 我一個人可能分不開身

 

把鼻更白目的提供了建議

不然讓我媽陪 不過我媽在上班 可不能悠悠哉哉的陪著我

那讓我爸陪 或是我公公反正在南部也閒閒的 叫他上來陪

 

更是氣得我一把火都上來了...

為什麼男生都不懂 什麼時候會需要他在身邊...

連生小孩這種事都得要先預約好你的時間表 你又是習慣性遲到患者

從之前在台北的產檢 媽媽教室 把鼻總是在遲到中度過這整個過程

害我不得不緊張了起來...到生產當天自己要好好張羅好所有的事 以免呼天不應 叫地不靈

 

最後 我跟把鼻說 我相信他的朋友們老婆有催生經驗的

別人一定是從進醫院開始就全程陪伴的...

他更是超級白目的說

他想到他公司同事也是有這樣的經驗 那麼今天上班他去問問看別人是不是有陪 再看需不需要多請假好了

我真的快昏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