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月零五天前在醫院生下了小荳後

終於可以開始期待自己的體重不再是一直往上增加而是趨勢向下

很詭異的是

本來對生完後的體重有著很大的期待 書上都說啦 胎盤加上羊水的重量大概有三公斤呢 醫生又說我的羊水特別的多

小荳出生體重也直逼四公斤重

扣一扣 心裡想著 等從產房出來一上磅秤 體重應該至少可以少個7公斤吧....

不過 事與願違 生完當晚下床後 站上了摩納哥病房貼心準備的磅秤

我的體重只小小減少了5公斤... 從懷孕增加的14公斤扣掉這五公斤 天啊 我足足還要減個9公斤才可恢復產前的身材

一輩子沒當過胖子的我這時開始燃起了雄心壯志 這九公斤我一定要把他減得一乾二淨!!!!

 

小荳剛出生前三天 狀況非常良好

排惡露+我產後亢奮無法睡眠+瘋狂擠奶+無日無夜的帶小孩生活

三天大概就少了兩公斤吧 離減肥的目標就剩下七公斤

回到了家 把我生產前準備的腰夾拿出來扣扣看 想用這個來逼自己快快瘦下來

天啊 離可以扣上還至少差了兩吋 真要命 只好作罷把他們都收起來

再去胖妹衣櫃裡拿出我懷孕前的窄裙來試試看 拉鍊也是拉到屁股附近就無法在往前一步了

感覺自己減肥回復產前身材是條離我想像越來越長的一條路....

 

因為請了月子保姆 家人也擔心小荳的奶水沒有足夠的營養

坐月子這一個月每天也是吃得飽飽飽補補補 體重幾乎都沒在變動過

直到月子保姆結束了他的服務後 改由家人幫我坐完月子

呵呵 我總算可以偷偷把飯量一天一天偷偷減少 把油的 肥的 澱粉的 都慢慢從我的飲食中去掉

一個多禮拜過去了 體重總算小小減少了兩公斤 到終極目標還剩五公斤

 

但是這兩天 家中出現的訪客都紛紛對我恢復的身材讚不絕口

說感覺不到這五公斤有出現在我身上 恢復得很瘦之類的

今天 我終於鼓起勇氣把我的腰夾再拿出來試試看

哈 扣上了!!!! 爽!!!!

 

希望接下來回到台北後 自己帶小孩( 嗯 小孩最近怎麼有點好帶, 我一整個睡眠很充足), 找工作 開始恢復運動...

這五公斤可以快快用送神符離開我的身體....

我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