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我們舉家搬回台北

留在新竹的除了小荳還穿不到用不著的衣物之外 還有阿公阿嬤想孫子的心 胖妹不捨姐姐的眼淚

到了台北後 我和老公婆婆除了帶小孩 也慢慢的將之前裝潢過的家好好整理一遍

很累 但是婆婆開心的說 這房子現在看起來就像新家一樣

沒錯 而且多了新的小人兒 整個家感覺都不同了

 

不過 回到台北頭兩天真是將小荳累壞了

因為BABY會認地方 第一天白天她幾乎無法入眠 哭了好久 又因為哭得太慘了 夜裡要入睡前媽咪哄了好久好不容易睡著卻發生嚴重的大吐奶

只好又把他抱起來換掉了全身的衣服後再繼續睡

荳把鼻也是被影響到夜裡的睡眠品質 上班直打盹

不過 荳把鼻心裡卻是相當開心的 早上起床 晚上回到家 都可以見到寶貝女兒

這點辛苦他一點都沒看在眼裡...好像還挺享受的

不過 他貼心的女兒也沒讓他太可憐

回到台北這兩個晚上 小荳都是一覺到天亮 八個鐘頭 七個鐘頭才發出了一點點聲音吸引媽咪過去關心他

也終於肯乖乖睡在自己的小床了

第一晚是讓他跟媽咪擠了快兩個鐘頭後偷偷移過去的

昨晚就等他睡著兩分鐘 就立刻移過去 唉了兩聲 拍拍他的背之後 寶貝就獨立的自己睡 也同樣一覺到天亮

天啊 真是被我賺到了!!!

仔細的陪他的這一個多月 真的感覺到小孩的進步飛快

昨天下午 看他喝奶喝道從嘴角液出來 發呆的表情害荳媽笑翻了

他看我笑成這樣 也給了我回應的傻笑 我們兩就在那你笑我我笑你的

荳阿嬤看到很驚訝 小荳已經從反射性的笑 變成社會性的對人笑 (記得這好像是三個月孩子的進度..??!!)

 

昨晚睡前和小荳在做運動的時候 婆婆過來跟我說 我做的運動太沒甚麼了 乾脆來做抬頭操

結果 抬一抬後小荳居然自己翻身了!!!

我的寶貝怎麼那麼棒啊 害我夜裡快12點了還尖叫出來

馬上讓她再翻一次順便拍下來 這次有稍微卡住 算了別再整她了

果然運動過後的睡眠又是很深很沉的...讚

 

雖然自己顧孩子樂趣無窮

婆婆搬上來和我們一起住有了媽照顧的感覺也很好很幸福

但是 我媽和我婆兩個每天輪流問候我投履歷了沒

哀 我想我得忍受奶水滴滴答答開始出去為了寶貝賺錢了~

 

看他們祖孫二人 真的覺得是最滿足的畫面了...

DSC_2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