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有小荳之前 公婆總是不斷的逼逼逼 快生孩子 快去看他們介紹的蒙古大夫 吃不知名不知道參雜什麼的神奇藥之後

終於 生了一個孩子 壓力小了點

到了最近 小荳一歲了 公婆又開始說 聽說了一帖包生男的藥方 只要ㄔㄧ次 以後都生男

我問婆 女孩哪裡不好 他說 沒什麼不好 他們也很愛寶貝

但是 想到我頂多再生一個 不生男的很可惜 他們希望我一定要生男

前兩周拒絕了" 稍微看一下藥方"

這禮拜 那帖藥居然出現到我眼前了!!!

我是不會吃的!!! 原因 不是我不喜歡男孩 是男孩女孩一樣好 而且 我不希望我每次讓步讓我的公婆越來越貪得無饜...

 

 


小荳最近開始走路了 越來越皮 越來越有個性

 

什麼都要自己來 不順他的意他就會很生氣 真的好難教喔

真希望有高手分享一些好意見

不然我一直對他凶 我們感情都漸漸變差了 唉

 


 

不過其實帶他還是趣事不少啦 

我婆說 最近小荳都會拿東西戳自己的眼皮
然後眼睛都一直眨
他一直覺得怪 叫我老公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 今天早上 真相大白了

我在化妝檯 他坐在我腿上 看到我畫眉毛 畫眼線 他就也拿了兩樣工具
開始戳自己的眼皮
原來她是在學我
戳了又不舒服 才眨眼睛的
小女生真是笑死我了
他還會拿我的刷具 梳自己的頭髮 照著鏡子 好像很漂亮的樣子

 


小荳今天早上一直要背他阿公的包包 但是背不動
我就拿出之前買的她的背包給他
有一隻粉紅色的小豬
因為前幾天剛好教過他關於豬的事 他一看到 就說 "豬"

 

還親了小豬兩下

他最近都經常拒絕我的親親 居然親了那隻豬

而且 連媽都不會叫的他 卻會叫豬 真是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