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個超愛滿買傘的人

從以前很愛夢幻蕾絲傘

到開車後 開始喜歡上各種電動傘 我還買過矽膠手把的斑馬傘 女性友人碰到都很愛摸一下

連去美國在日本轉個機 我都可以慫恿妹妹一人買一把超輕日本傘

 

先說在前面 寫這篇文章不是要抱怨我婆

我只是想悼念一下我的傘ㄦ們 大概是碰到剋星了 都特別早死 哈哈哈 這個奇特的殺手 就是我的婆

 

幾年前 忘了是剛結婚搬來新店或是婚前

時間不是重點 :P

跟北上來訪的公婆一起去了第一次碧潭遊 買了天鵝船的票登了船

那天下著小雨 婆要借傘 我就大方的出借了我的蕾絲小花傘 那把小花傘紋路特別漂亮 小花都是立體的 輕巧又抗UV...

婆帶著登船 玩了一陣子下了陣雨 打了一陣子後 收在腿邊

回到家後 還給我一把染上紅色的傘 我...好想哭啊

原來 下雨天讓婆的褲子退色了 顏色直接染上蕾絲小花傘 無言捨不得 但是也只好跟他說再見~

 

前一陣子 受到女性友人歡迎的斑馬矽膠電動傘也遭殃了

不知怎麼了 婆開始使用後 整個傘骨和傘面都快分開了

現在剩下半把傘 婆還是繼續使用 他說 因為這半把傘剛好可以讓小荳寶貝拿著 遮著娃娃車

就這樣 家裡的傘開始壞了也不能丟 要讓我看著一次一次的傷我的心

 

一直存疑的是 好好的傘怎麼會壞呢?

而且 從那次開始 只要是有點高單價的傘 我都不敢放家裡了 就放車上吧!

自己可以使用又不怕會被弄壞掉!

不過 我的美計在我前兩週看到我車上的電動UV遮陽傘的下場後 又完完全全被摧毀了 恩 他們該被藏得更好的

原來是前陣子某一天公婆要出去放大伯結婚的帖子 問我是否可以借車

我想了一下 應該沒什麼要特別收的吧 就答應了

忘了那天是天氣特別炙熱還是下雨天 過了幾天後 我開了車 要用傘的時候 發現我車上固定放置的救命電動UV傘已經快死了

還剩一口氣在跟我求救 我把他鬆開後

發現 婆根本就不會收電動的傘 大概覺得我的傘很頑強吧 用一般方法怎麼都收不起來

乾脆 把我的傘五花大綁的綁好放回原位

我發現他的時候 他的骨架已經被折成彎的 也再也回復不了原來的雄風了....

 

再見了我的愛傘們! 至於剩下的傘ㄦ們 我會更用心保護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