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經常覺得我真的是生了一個個性好 樂觀 開朗 貼心充滿愛的好女兒

跟一般小孩一樣 他也是會耍耍脾氣

但是 通常大都是哭兩聲就沒事了 下一秒就開始哈哈大笑

每次出去 總是很愛交朋友 學會了 哥哥 姐姐 就像獲得了大好的工具 會說的那天晚上 連睡覺前嘴裡都是不斷複習的聲音

因為" 哥哥, HI~"" 姐姐, HI~" 總是可以幫她找到同伴

這更堅定了媽咪要給他個弟弟妹妹

讓小可愛你的愛 可以除了我們 也方配給更多的人~~ 

 

最近寶貝進入了學習力超強的階段

什麼話都會跟著學兩句, 台語比國語強 媽咪真的希望你能夠學得一口好台語 (一定要比媽咪的強)

阿公阿嬤的台灣國語就不用了 哈

他聽到我跟阿銘要出門就自己先提著鞋子在門口等
還會要我抱
要是不帶他 他會在家裡大哭
(但是聽說 哭兩下又跑去玩了)

昨天我們一早出去看賽德克
結果他也是這樣要跟
自己早就準備好在門口等著
結果要出門我不抱他 他一直黏著要我抱 我就抱去給阿嬤
結果他就開始哭了
搞得我們兩個都覺得很愧疚 一看完就馬上回家 他看到我們回來了也很開心 沒記仇生氣 正在玩得很開心 問我婆說 他應該哭很久吧 他就說 沒有兩秒鐘

我們要出門 他鞋子都穿好囉 還會出去像我婆一樣坐在樓梯上
(我婆都會坐那邊穿鞋子)
現在他什麼都copy大人的 真好玩
看到我把擦頭巾拿下來 就幫我拿吹風機
看到我拿衣服 就去幫我把梳妝台位子都橋好

我抱她會習慣拍拍他的背 線在我抱她 他其實也覺德是他在抱我

也學著拍拍我的背 哈 真是可愛又貼心


另外 我深深懷疑他有特異功能

阿銘電腦放在電視旁邊兩天
昨天她趁小荳沒看到的時候 接上電視在客廳享受看著實習醫生
小荳出來 他馬上就去電腦那邊玩
阿銘就說 沒有開啊 你看 電腦螢幕黑黑的(因為轉到電視去了)
但是小荳馬上就看了電視 開始操作鍵盤
把他暫停 縮小 然後又開始寫程式
很奇怪 他為什麼會知道阿銘是用電腦看電視呢?
我們兩個想破腦袋都不知道他怎麼辦
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