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
每到一個新的地方消費 就多了一張會員卡
一來收到此卡表示可以獲得更多商家優惠
二來是權利和消費能力的象徵 ...等同於頒獎的意思
每次要出趟門就出現這畫面 ...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要不就是要準備一個厚厚的卡套 
姊妹們還討論過這卡套究竟該放身上, 車上 還是老公身上 (咦!)

PERKD1.jpg

其實我等台灣會員卡整合app很久了
大陸老早八百年前就是一支付完成即可trigger您的網路信用卡 
無論是商家優惠或是支付憑證 消費內容 都可藉由微信當作會員卡平台
可是台灣還落後在侏儸紀世代: 消費後商家(頂好 全家 7-ll...etc)提供熱感應紙或是集點貼紙當做優惠憑證
每次一左手一拿完 右手馬上不知道丟到哪去 
久而久之 都覺得商家是故意不想提供折扣的手法 (後宮看多了心機好重)
 
因為一直等不到app會員卡附加集點優惠的整合服務
我實在受不了了 決定自己來整合一下
爬了文章 發現原來有這種好東西"app會員卡"- Perkd.
馬上下載來看看...
 
用電話註冊後, 歡迎頁面馬上告訴你Perkd可以提供哪些優惠

PERKD5.jpg

進入卡片新增頁面後, 可以選擇會員卡類別
選完後便可掃描條碼記錄你的會員卡號以及到期日, 目前看來大數據資料庫已經由消費者輸入習慣餵養得相當完整了.
我的輸入過程只出現過一張音樂教室的學生證是無法辨識的.

 

PERKD2.jpg

PERKD3.jpg

 

設定頁面可做一些客製化更改使用者習慣

 

PERKD4.jpg

最後我非常驚訝的發現, 連美國的Walgreen卡都已經有得選了, 新加坡的Mango也有得選, 航空公司的會員卡也可以被記錄.

PERKD6.jpg

唯一的不方便只有 某些會員卡還是使用磁條方式 這些卡就還是得讓他們乖乖躺在皮夾裡.
但是所有有號碼, 條碼的卡...都已經成功從皮包拿出來, 皮夾今天大大瘦身了一圈!
值得跟大家好好分享這個好東西~
arrow
arrow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