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全家在家摸八圈 摸了第一圈的時候 老公小輸了一百多

Andersen:  我從撲滿裡拿來付喔

我: 喔!可是你好像很久沒存撲滿了 最近都我存的

Andersen: 要是我贏錢的時候 我也會記得存的啦 (是嗎?)

老公就自行拿取去付錢了

 

摸第二圈的時候 我打了一半離席去帶小孩 換手給老公打

終場結帳我們輸了560

我: ㄟ 你拿錢出來 我給你的時候好像沒輸那麼多

Andersen: 你去撲滿拿啦

我: 但是撲滿沒錢啦 剛剛被你提光了

Andersen: 那你就出啊 難道我幫你打還要出錢ㄛ

我: 是喔 (這樣說也有道理) 就拿錢去付

(不過後來想一想 怎麼不管你輸還是我輸 出錢的永遠都是我啊)

 


 

這樣的對話讓我想到上週回南部 在車上婆跟我的一個賭注....

我: 對了 中秋節的粽子 我媽買的兩個costco大粽子我還沒吃到 請問是冰在哪裡?

婆: 你媽 costco買的粽子有30個 其中有十個拿來給我們了 你已經吃到了 八個我冰冷藏 兩個在冷凍

我: 不對啊 我媽說costco的有干貝 但是我沒吃到干貝

     我吃到的應該是舅媽家包的 舅媽還打電話來問我好吃嗎呢 不是他拿來的他會這樣問?

婆: 不然我跟你打賭500元! 你媽拿來的十個粽子都是costco的 他買了30個就分了10個給我們

我: 喔 好啊 要賭就賭!

婆: 明天一早就打給你媽 記得領錢!

( 過了鴉雀無聲的十分鐘.....)

我: 我好想知道答案喔 但是凌晨12點多了 不然我打給胖妹

( calling May....)

我: 胖妹我可以請問妳costco的粽子裡有什麼料嗎?

胖妹: 有干貝 芋頭 蛋  ...etc...

我: 媽你輸了ㄛ! 我已經吃掉的粽子裡面沒有干貝 不是costco買的 一定就是舅媽家包的啦

婆 音量略大的說: 胖妹他是懂個屁啊! 我明天打給妳媽 你500給我准備好!

................................................................ 隔 天...........................................................................

問過媽後 10個他拿來的粽子裡 兩個是costco買的

另外8個 是他跟舅媽家買的

 

知道答案後 我跟婆說 你賭輸了喔

老公就說 對啊 你輸了 願賭服輸 500給瑋瑋

婆就開始硬ㄠ說: 我是說10個粽子都你媽買來的 舅媽那拿來的也是買的 不管 我沒有輸 我是不會給錢的!!

還略帶得意的說 想從我身上拿到錢 沒那麼簡單!!!

 


 

昨天下午 我提醒鐵公雞兒子 月初要記得給媽媽生活費

婆就說: 對啊 不要跟上次一樣 應該要給我十張 結果活生生少了一張

老公: 我不小心抽掉了一張自己忘了咩 ( 我 : 想跟你媽鬥嗎? 很難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

婆: 還好我機靈 十張少了一張重量跟平常不一樣 我ㄧ拿就知道了

 

 

果然 薑還是老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