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收假的第一天

到了下午兩點多 突然接到大姐電話 原來是他們這家假外商公司為了體恤員工年價比其他人多了一天

所以他到禮拜一還是閒閒的貴婦 就打電話來約我去參予他的貴婦行程- 作臉或是護髮二選一

我們選擇了去作臉~~~

約莫三點姐接到我後 我突然想 應該趁這個機會約她去把小荳荳的東西買齊

畢竟每天跟老爸在家的我 總不好意思拉著他來這種店裡跟孕婦人擠人...

上次在POM POM的購物經驗是不錯 但是還是覺得應該趁個非假日來到傳說中的"藍印子 "比較比較看看

從家裡開車約10分鐘時間我們就到了位於竹光路- 西大路 -和平路口的這一大間店...這 ...應該可以稱得上是婦幼商品的旗艦店了吧

這麼誇張的大屋誰人可以比....

DSC00229.JPG

非假日的星期一 我們很幸運的還有找到ㄧ個購物專用停車格

心理想著 裡面的人應該還好不會多到像網路上敘述那樣從店裡面排到店外面....

但是一進去就發現 天啊 我錯了

整間店真是人山人海的孕婦和小孩, 店員也都忙得不可開交的....

我就和大姐拿出Shopping list開始尋找我需要的東西...

 

經過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我變聰明了點, 一進去我就開始往我需要的標的物品前進 一樣一樣的很快就把所有的都找到了

獨缺"泰爾茂耳溫槍"藍印子還在大缺貨中... 詢問了價錢是975整整比其他地方便宜了快100

決定這樣東西就耐心等候吧...

 

以下是我這次的購物清單還有藍印子的價格就這樣被我公開了 柯柯

整理完後小荳的衣櫃又更充實了... 晚上老爸來我房間看了一下那滿滿衣櫃的東西還有衣服

有點不爽的跟老媽說 "我生三個女兒都沒買那麼多東西 他這一個還沒出生就已經多成這樣了!!!"

不過 媽咪 阿嬤 姐妹還有荳爸來看到這個可愛的小衣櫃 不由得都會由心理發出溫暖的微笑...

我快要等不及小荳出來玩了啦 ~~~

 

把鼻...這是請款單 請算到媽咪的零用錢裡一起支付 ~

DSC053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